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Mia Chen 民安聞法點: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最新公告(公告字第20140108號)

Mia Chen 民安聞法點: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最新公告(公告字第20140108號)


 請上網點擊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謝謝!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公告
 (公告字第20140108)
         近日收到有人來信反應,有活佛等人冒充假造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聖德組認證仁波且尋訪團的文書認證仁波且和轉世者,而被認證的人毫無資質、沒有修行。這是欺世盗名的行為,我們查清後,要追究此欺詐冒假的法律責任。
        現特地公告,凡持有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聖德組認證仁波且尋訪團認證書的人,必須儘快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來email 複核,填上俗名、法名、生日、及出生地,以便查實持證者本人是否持的是偽假認證書,是否屬於冒牌仁波且或轉世者,一當核實你所持的是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聖德組認證仁波且尋訪團的假認證書,我們將會公眾公告,讓世人得知,為你做認證的人是騙子,你屬於上當受騙者,不是真正活佛。必要時,本會將把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聖德組認證仁波且尋訪團認證的仁波且名單公布在網上,讓公眾核對鑑別真假,防止上當受騙。凡持有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聖德組認證仁波且尋訪團認證書的任何人,若在名單上沒有你的名字,說明你所持的是偽假認證書,其弟子與聲稱幫你辦認證書的為師者,均屬於詐騙行為,因為你持的認證書是偽造的文件,你並不屬於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聖德組認證仁波且尋訪團認證的活佛。
        另外,若有發現此嫌疑者,請務必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報告,以免行人們及被認證者上當受騙。
          特此公告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2014922

http://supersunrise.blogspot.tw/  Mia Chen 民安聞法點
http://blog.xuite.net/kagyuminan/tw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http://macangminan.blogspot.tw/  MACANG 民安聞法點
http://minan88.pixnet.net/blog  瑪倉派佛學會民安聞法點
http://ab999.pixnet.net/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